鬼仔仔_噗咕

古希腊掌管过劳死的神【?】

咸鱼如我终于摸了双生监管者的梗【捂脸】

双生的监管者之一,样貌为满身血迹缠满绷带的男性,依稀可见绷带下的皮肤重度烧伤。不能主动攻击求生者,单独显现无危险,发现求生者时身体会燃起火焰并发出嚎叫吸引伴侣前来
技能1:路标
在发现求生者时即可发动,在其视线范围内的求生者身上和行走过的轨迹都会燃起火焰,容易被其他人发现,火焰效果不会因为道具或技能消失。
技能2:路标Ⅱ
每当伴侣受到攻击将会在20秒内获得一次攻击求生者的机会,并显示伴侣目前所在位置5秒,此状态不可叠加。
被动技能:被手电筒眩晕的时间增加50%
debuff:有时会被突然冒出的厂长攻击,此被动无法防御

双生的监管者之一,样貌形似破烂且长出花的人偶的女性。初始速度较普通监管者快,但攻击/被攻击/翻窗需要一倍的恢复时间。开局必定和其伴侣的出生点分部在地图两端
技能1:同行
当伴侣在36m范围内时攻击增加一刀斩效果,距离越近几率越大,在近距离状态可以发动同行技能。
技能2:同行Ⅱ
与伴侣发动同行技能时,获得100%一刀斩效果,但速度会大幅下降【低于求生者】,且无法进入窄小的区域,同行技能需要 20秒的冷却时间
被动技能:椅子不能被拆除

评论(10)

热度(3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